黑晓军

办公室: 东校区启明学院大楼712室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

电话:86-27-87543235
电子邮件:
学校网站: http://faculty.hust.edu.cn/heixj
个人网站(校园网可访问): http://122.205.5.3:8084/~heixj

[Google Scholar]
[IEEE Xplore]
[Publons]
[Scopus]
[GitHub]
[ORCiD]
[DBLP]
[ACM]

(英文版English version)

个人介绍

在原华中理工大学获得信息工程学士学位,在香港科技大学获得电子电气工程硕士学位,在香港科技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获得博士学位。2005年9月至2007年9月,在美国布鲁克林理工大学(Polytechnic University)计算机与信息科学系从事对等网络(P2P)的研究工作。我同刘勇Keith W. Ross的合作论文被IEEE通讯协会多媒体技术委员会评选为2008年度多媒体通讯领域最佳论文。从2008年10月开始,我加入了华中科技大学,现为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副教授,点团队导师。2017年4月至2019年5月期间,完成华中科技大学“以学生为中心”课程改革骨干教师培训课程。2019年6月,完成24小时教学技巧工作坊(ISW)培训课程,获ISW国际认证证书。2021年1月,完成32小时教学技巧引导员工作坊(FDW)培训课程,获FDW国际认证证书,担任华中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咨询师

有意申请研究生,大学生创新计划,生产实习,科研训练的同学,请通过电子邮件联系我。

课程教学

研究兴趣

学生指导

科研项目

荣誉与奖励

论文节选 (论文列表)

计算机网络学习小组

计算机网络学习资料

项目展示

常用软件

华中科技大学非官方文档Latex模板集FAQ


The page is under construction. Last updated on July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