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组织召开考研交流会

Author:曹玉丹,张琪Time:2016-04-22Hits:

   4月21日,电信学院考研交流会在东十二F101顺利举行,本次考研交流会旨在帮助有考研意向的同学进一步了解考研的内容、形式等方面的知识,帮助同学们实现考研这一目标,并以此推动学风建设。

  

   晚7:00,交流会正式开始,李成臣(本校学硕),陈怡(本校专硕) ,宾芬(本校专硕),张亦涵(上交专硕),张婉平(清华专硕)等几位优秀学长依次为我们介绍了他们各自的考研经验。

  

   李成臣学长在介绍经验时强调一旦决定了考研,就不要被周围同学找到好工作而影响,考研即使失利,也还有其他学校、研究所、考研后的招聘会等可以选择,要放平心态,明确目标,坚持不懈。陈怡学长强调了政治和英语是时间积累收获,而数学和信号则理解最为重要。考研不等于苦修,要拒绝形式,量化进度,找准自己的节奏。宾芬学姐为我们分享了自己考研复习时的心路历程,提出一些针对性建议。而张亦涵学长和张婉平学姐则分别重点介绍了往上海交通大学和清华大学考研的建议和注意事项。

   除此之外学长学姐们均为我们推荐了各种高质量的教材,辅导书,向我们详细得讲述了他们复习时各种实用的技巧以及自己复习的时间安排,并向即将考研的同学们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此次考研交流会不仅为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指明了方向,也让同学们对考研的过程有了更具体,清晰的认识。相信有了这些优秀学长学姐的经验,备考的同学们心里会更有底气,并为之后的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