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组织教师参加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线上培训

Author:关晓方Time:2021-12-07Hits:

为深入实施《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育人意识和能力,近日,院组织学院教师参加了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线上举办的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


学院注册参会的12位教师在培训中认真学习,按时完成本次培训所有内容,如期取得培训结业证书。通过这次培训,参训教师们的课程思政建设意识和能力得到很大提升,均表示会努力成为课程思政理念的倡导者、课程思政建设的践行者、课程思政教学的研究者,共同推动课程思政落地落实、见功见效。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在培训中做了题为《高校课程思政建设政策解读》的报告,对《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进行了再解读,帮助各高校和各教师深入领会《纲要》精神,助推课程建设工作见功见效,将课程思政深化推向高质量。


此外,本次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的内容还覆盖了中央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组织与实施、地方课程思政建设统筹与实施以及法学类、经济类、历史类、外语类、理学类、工学类、农学类、医学类专业课程思政建设探索与实践,共13讲。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