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接收2020级推免生预报名考核通知

Author:研究生科Time:2019-09-19Hits:

有意报考我院推免硕士研究生及直博生的考生并提交了预报名复试档案的考生,本院拟进行预报名考核,具体安排如下:

     (1) 考核形式:采取实地面试和远程视频面试相结合。(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考核专家组根据考生地域分布通知考生考核形式)

     (2) 考核时间:923—926日。

     (3) 考核专家组:每个考核组不少于3人,由责任心强、学术水平高的具有研究生导师资格的成员组成。

     (4) 考核内容:专业笔试即考查考生撰写并提交的《攻读学位研究计划》(该计划是“电信学院_接收2020级推免生_预报名_复试档案”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专业面试应突出科研创新能力潜质和专业能力的考查。

     (5) 考核成绩:分专业笔试和专业面试两部分,各占50%。

     (6) 待录取:本院汇总预报名考核情况,确定预报名待录取考生,报院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审核通过后,最终以“推免服务系统”向考生发出待录取通知为准。

     (7) 预报名考核通过的考生务必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中进行报名、确认复试、确认待录取。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