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教学评审专家的通知

Author:Time:2011-10-20Hits:

为充分体现办学以教师为本的观念,充分发挥专家在本科人才培养过程中的作用,教务处经研究,决定建立华中科技大学教学评审专家库,具体情况见:
http://jwc.hust.edu.cn/default/noteimages/tz/tuijianjiaoxuezhuanjia.mht。现将推荐专家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专家的基本条件
1.热爱和关心本科教学工作,办事公正,坚持原则,责任心强;
2.在本专业有较深的造诣,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权威性;
3.具有副教授或同等专业技术职称及以上;
4.积极参加有关教学评审活动。
二、推荐材料及要求
1.华中科技大学教学评审专家登记表(附件1)(此表由专家填报);
2.华中科技大学推荐教学评审专家信息汇总表(附件2)(此表由推荐院系填报)。
请有意参与教学评审专家的老师在2011年10月24日上午12点以前将《华中科技大学教学评审专家登记表》纸质档提交到系教务科,并将电子档发送至xiawf@mail.hust.edu.cn。以便我们及时提交到学校教务处。
附件(教务处主页“表格下载—其他分类”栏下载):
1.华中科技大学教学评审专家登记表
2.华中科技大学推荐教学评审专家信息汇总表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