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电信系校基金申报通知

Author:邹年圣Time:2014-03-05Hits:

2014年度的校自主创新基金的申报工作开始启动了,为做好2014年度我系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青年教师基金

青年教师基金主要用于对青年教师的启动资助,支持青年教师开展自主选题或建立在个人兴趣基础上的自由探索。要求:40周岁以下,无自主创新基金在研项目。根据实际情况,年龄可放宽到45岁以下。每项资助4-5万。

2、前沿探索基金

瞄准国家未来发展和学科前沿,提前部署。强调研究的创新性、探索性、前瞻性。要求:项目应有一定的研究基础与条件,原则上要求40周岁以下,无自主创新基金在研项目。新引进的回国人员和优秀人才,年龄可放宽到45岁以下。8-10万/项。

请拟申报的老师准备申请书,申请书模板可从系科研群共享里下载。申请书请于3月17日前提交和电子版和纸质版一份,纸质版双面打印,简装。 电子版请发到zouns@mail.hust.edu.cn,注意命名格式统一成“姓名-类别-项目名称”。

科研科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