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电信系基础研究创新团队及基础研究基金的通知

Author:魏蛟龙Time:2009-10-19Hits:

我系2009年度基础研究创新团队及基础研究基金申请工作已经开始,请大家下载附件中的申请书填写完后,一式两份交系办黄新华老师处。注意:1.基金项目及创新团队申请截止时间均为10月30日;2.申报者不能同时作为基金项目与创新团队的负责人出现,一般成员最多只能参与两项;3.不受理已获各类基金、863或其他计划类经费支持的基金项目的申报;4.鼓励跨中心组成创新团队;5.《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关于学科、基地和人才引进的措施,系发(20073号》及《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基础研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系发(20074号》两个文件可在黄新华老师处查阅。

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基础研究基金申报书

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基础研究团队申报书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