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党委第二巡视组巡视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党委的公告

Author:Time:2022-04-06Hits:



关于校党委第二巡视组巡视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党委的公告


根据校党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自即日起,以林林同志为组长的校党委第二巡视组对我单位开展巡视,巡视时间两周左右。巡视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检查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中央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内设机构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420日。

现将巡视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长:林

副组长:刘 斌、金凌志、李

 员:吴 非、毛勇杰、高 飞、孔武斌、刘 娟、

            裴 鉴、胡 丽、蔡海洋、宋艺欣、朱

巡视工作意见箱地点:南一楼东头三楼楼梯口

联系电话:15629176531(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8:00

联系邮箱dwxsz2@hust.edu.cn

特此公告

          中共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委员会

                                                                                                      202246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