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党委慰问刘华志老师祝贺90寿辰

Author:曹汉强 张嘉妮Time:2022-10-04Hits:

928日上午,正值金秋时节,电信学院党委书记郑小建代表学院党委到退休刘华志家里,恭喜刘华志老师90寿辰,向刘华志老师表示了生日的祝福,祝刘老师生日快乐,身体康健。


刘华志老师是一位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战士、入党66年的老党员,曾获得抗美援朝参战70年纪念章。在长期的教学实践中,为党和国家、为学校和学院做了大量的工作。今天,刘华志老人精神矍铄,满面笑容地对郑书记一行表示欢迎;表示感谢学校、学院对退休老同志的贴心关怀和热情服务。


郑书记在慰问中表示,刘华志等老同志是电信学院的宝贵财富,他们见证了电信学院的发展历程,见证了电信学院与时俱进争创一流的时代风貌,也分享着华中科技大学70岁生日的喜庆欢乐。值此机会,在重阳节前夕,郑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退休老师们表示重阳节的节日祝贺。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