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仪器—华中大电信学院共建实验室暨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召开

Author:彭玮、项威Time:2018-01-09Hits:

     (通讯员  彭玮  项威)2017年12月22日,中电仪器—华中大电信学院共建实验室暨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启明学院报告厅举行。中电科技第41研究所副所长王言平、电信学院院长黄晓庆、Dian团队创始人刘玉、电信学院副院长程文青、党委副书记李小猛等领导和老师参加活动,电子工程系副主任桂良启主持活动

      王言平在致辞中简单介绍了实验室的概况,对实验室的未来进行了展望。最后王言平衷心地祝愿在场的各位同学能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为祖国的明天尽力做出贡献。

      中电科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奖学金的颁发环节中,来自电磁专业的19位同学获得了奖学金。各位院领导以及中电科仪器仪表公司的领导先后为这19位同学颁奖祝贺每位获奖学生,并给予优秀获奖学生鼓励。

      最后举行华中科技大学—中电科技第41研究所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电信学院与研究所双方领导一齐上台,为实验室揭牌。

                 C:UserswizkdPicturesSaved Pictures新建文件夹新建文件夹IMG_5863.jpg

  

  

  

  图片:邹琪珺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