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2016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竞选报名的通知

Author:电信学院Time:2016-03-11Hits:

  电信学院各年级、各班:

  电信学院2015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任期将满,学院2016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工作将于近期展开。为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使电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更高效地开展工作,选出一支真正代表广大同学,德才兼备的学生干部队伍。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开展换届选举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招聘岗位与人数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分团委副书记1名,2016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5名;含主席1名,副主席3名,科学技术协会主席1名。

  二、应聘要求

  1.政治理论水平高,为人正直,责任心强;

  2.热爱学生工作,对学生会组织具有极强的认同感,大学期间有至少半年的工作经验;

  3.成绩优秀,专业排名在50%以内,在校期间无任何不良记录;

  4.为人友善,具有较强的领导能力与交际能力;

  5.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分团委,2016届学生会原则上从2014级在校本科生中选拔。

  三、应聘程序及须知

  1.自行在公邮(husteic_su@163.com)下载报名表填写并打印,于3月14日前上交纸质档至23栋303室杨杰波处,并发送一份电子档至邮箱:361579941@qq.com。

  2.对报名者进行面试。通过面试者将成为分团委副书记、2016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候选人名单将呈至学生代表大会,通过学生代表大会公开竞选及学生代表投票,确定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分团委副书记、2016届学生会主席团拟录用人员名单。

  3.拟录用名单报上级批准后进行公示,根据公示结果,决定最终录用人员名单。

  四、竞选方式

  本次竞选采取公开演讲的形式,可借助PPT等方式展示,候选人有4分钟的自由展示时间,以及1分钟现场回答观众提问,共计5分钟。竞选结果由与会学生代表现场投票决定,并现场公布票数以及竞选最终结果。

  如有疑问,请致电:韩贝佳18507153567。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分委会

  2016年3月10日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