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员大会

Author:任然兮Time:2016-11-09Hits:

为了使新成员互相熟悉,了解各部门的职责,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11月3日晚6:30东十二f202召开全员大会,并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大会由刘骏彤主持,分团委书记项威,副书记施玲玲,学生会主席肖劲轩等全体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参与。

大会开始,学生会主席肖劲轩首先上台,对上年度分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报告。肖劲轩从人事流动,活动开展,组织建设,人才培养,文化建设五个方面讲述了上一学年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内容,加深了新成员对学生会工作的认识,使他们更加了解了自己的责任。

大会第二项,主席团成员分享工作经验。学生会副主席张易星从电话礼仪,面对面交流,着装等方面分享了她与人交往的经验,并结合自己的经历,强调了与人交往时要友善待人这一观点。

接着,学生会副主席侯帅辉向同学们讲述宣传经验,包括他对宣传的定义,宣传的作用,以及如何正确的看待宣传,独到的见解让同学们耳目一新,对宣传有了新的认识。学生会副主席、科协主席张祎讲解了科协的职责和承办的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科协的相关工作,明白了科协的作用和意义。分团委副书记施玲玲介绍了社会实践部,组织部,心理部三个部门。同时,她还告诉同学们,在大学,投入越多,收获越大,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

大会第三项,文艺部,宣传部,社会实践部的代表向大家做了上一年的工作总结,科协就种子杯,女生部就光棍圣诞节,组织部就特团,做了相应的工作安排,明确了下一年度的工作目标。

大会第四项,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分团委书记项威做了大会总结。

至此,电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员大会结束,通过本次会议,学生会新成员充分了解了自己的工作,明白了自己的责任,知道了自己需要怎样的素质,明确了下一步的方向,更进一步的融入到电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