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2016级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Author:李彦霓Time:2016-09-24Hits:

920日晚7点半,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在韵苑体育馆圆满举行。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小建,周群伟,副院长刘文予、魏蛟龙、尤新革,程文青出席开学典礼。党委副书记郑小建、教师代表田加胜老师、老生代表肖劲轩同学、新生代表申太勇同学在开学典礼上发表了讲话。

此次开学典礼由梅健担任主持。典礼伊始,在场全体领导、新生、工作人员肃容站立,唱响雄壮嘹亮的国歌。

随后,新生代表申太勇同学带领同学们勇敢地踏上大学的地平线,鼓励同学们追求人格独立与思想独立,理性思考冷静处理身边发生的事情,同时修炼德行以增强社会责任感,用精湛的技术及一颗赤诚之心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接着,老生代表学生会主席肖劲轩同学叮嘱学子大学生活需自己适应并探索,怀揣体谅与包容之心面对纷繁复杂的小社会,勇于选择属于自己的人生,不依赖,不消沉,即为成长。

教师田加胜老师用真诚且充满希冀的话语告诉同学们学做负责之人,博学笃行,向梦想进发,方能驾驭人生,享受生活。

最后,由郑小建书记介绍华科大电信学院历史与师资力量,进而向莘莘学子抛出一系列问题引发同学们思考应如何过好大学生活,告诫同学们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增强各方面能力,珍惜短暂的大学时光,并向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指挥学院表达最崇高敬意。

发言完毕后,主持人梅健宣布开学典礼结束,迎新晚会正式开始。

本迎新晚会节目由新生、教师与教官共同出演,主持人全部由新生担任。他们利用军训之余的休息时间进行紧张的排演,表现出较强的时间安排能力与集体意识。开场一曲吉他演奏“Fight”响彻全场,瞬间点燃众人热情;《燕归巢》似一股穿越时空的清泉流进每个人的心田,给予大家一场古韵与艺术结合的盛宴;班主任们用活泼的歌声献曲《青春修炼手册》,赢得大家响亮的掌声与叫好声,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在舞台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带来的欢声笑语中,晚会圆满落幕。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