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本科生提高班党支部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Author:Time:2022-03-31Hits:

  3月24日晚,电信学院本科生提高班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建导师王邦老师出席并指导了本次会议。

  本科生提高班党支部为一个纵向党支部,由提高班多个不同年级的党员同学组成,本次主题党日是党支部成立之后的第一次线下活动,党支书杨正元组织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同学们依次上台介绍自己的性格和爱好,几个年级的同学互相熟络了起来,气氛变得融洽活跃。

  首先,罗悦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梁超汇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的重要讲话精神,包括六次开班讲话、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要求等等。

  接下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都严肃对待,认真准备,很多同学都预先写好了发言讲稿,在大家面前深刻反思自己,对自己的学习生活进行了细致深刻的分析和反思,并指出了今后改进的方向和方法。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学们对自己和他人的不足给予了中肯的意见,同时也真诚地接受他人的建议。

  最后,支部党建导师王邦老师上台发言总结。王邦老师对提高班党支部的发展表示非常期待,指出提高班党支部作为纵向党支部,应该是一个很有特色的党支部,给党员同学们予以了极大的鼓励,同时也希望党支部书记杨正元同志能够带领这个新生的纵向党支部向优秀党支部看齐,并争创优秀党支部。王老师还对微党课的内容和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进行了中肯的点评与指导,希望同学要具有大格局、大视野,并能结合生活学习实际,在党日活动中开展更多深入交流。

 

  在同学们积极地缴纳党费,完成民主评议后,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顺利地结束了。这次党会活动增强了组织生活会的仪式感和党员的责任感,促进了不同年级党员同学们间的互相了解,提升了本科生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