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毕业生离校须知

Author:电信Time:2019-06-13Hits:


电信学院毕业生离校须知



1. 19年暑期电信研究生毕业离校时间定在620日下午。具体安排如下:

1) 620日下午领取报到证、户口迁移证、火车半价证明。时间:620日下午14:30-17:30地址:电信学院学工组南一楼东411

2) 620日下午凭盖完章的离校手续通知单领取毕业证和学位证。暂定时间:620日下午14:30-17:30地址:电信学院会议室中302

3) 620日早上学位授予仪式之后,请同学们在6月20日中午11:30-13:00归还学位服,没有归还的不能发学位证,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 离校需要办理的手续:

1) 2019届暑期毕业生采用网上离校手续,不再集中安排办理离校手续。请有借书、欠费情况的毕业生于614日之前到图书馆、财务处及其他相关部门办理还书、还款、缴费等手续。

2) 网上打印离校手续通知单。研究生就业指导中心将于614日截取图书馆与财务处的数据。618日上午9点之后,学生在网上办事大厅,选择“研究生毕业离校申请”,自行打印。对无借书、欠费的研究生,系统中自动显示图书馆、财务处审核通过,可持《华中科技大学毕业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通知单》直接办理离校手续;仍有借书、欠费情况的毕业生须持《华中科技大学毕业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通知单》自行前往相关部门办理。具体操作说明详见附件:《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毕业离校申请学生操作手册》。

3) 前往各部门签字、盖章。持《华中科技大学毕业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通知单》,办理导师签字院系审核退宿等流程。退宿手续为学生到本楼栋宿管阿姨处办理并盖章。

4) 201971日前未能完成答辩的研究生,不能办理离校手续。

5) 离校手续可以代办。派遣不需要交还学生证。委培定向的同学必须办理完离校手续才能拿双证,如果没有住房也请去宿管中心盖章。

3. 报到证和户口迁移证仅对找到工作的同学,申报上海市户口的需凭入沪的黄联才能打报到证,若无黄联派遣时拿不到报到证;申请上海户口不成功的同学请与830日之前到研究生院就业办办理户档回原籍手续。报到证和户口迁移证都有时间限制,望同学们在规定期内办理,过期不办者,人事部门和公安部门将不予办理接收和落户手续。79日暑期放假,请同学们在放假前办理完各种手续。

4. 转组织关系介绍信将于620日之前以支部为单位领取完毕。大家注意:每位毕业生党员务必办理组织关系转接,620日派遣后,我们撤消毕业生支部。组织关系介绍信回执请90天内扫描把电子版发给史师帅邮箱10556638@qq.com

5. 学院将在621日早上交接学位评定书和毕业生登记表等学籍材料,档案馆将再7月初统一安排寄送,派遣的档案统一由EMS寄送。有工作单位者档案将转到工作单位的人事部门或挂靠的人才交流中心;考取博士和博士进站的档案将转到学校的招生部门或档案部门;回生源地者档案将转到地市人事局毕分办。档案转递信息可以在学校档案馆网站“华中科技大学毕业生档案去向查询”栏目查询,网址:http://profile.hust.edu.cn。咨询电话:027-87558287。毕业生也可以及时关注“华中科技大学档案馆”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

6. 报到证有误的同学请在621日之前交还有误的报到证,我们集中拿去就业办更改。


祝毕业愉快,前程似锦!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