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普源英才奖学金”的通知

Author:Time:2022-12-01Hits:


关于评定普源精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普源英才奖学金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

为进一步加强普源精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中科技大学的联系,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全面发展,经双方协商,普源精电科技股份公司决定在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捐赠设立普源英才奖学金,评定细则如下:

一、公司介绍

普源精电(RIGOL)自1998年成立,致力于成为测试测量行业卓越的国际品牌。RIGOL是业界领先的从事测量仪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所设计研发的产品深受客户支持与喜爱,目前已是测试测量行业拥有自主芯片研发创新能力的品牌。随着RIGOL国际化步伐的深入,目前已成为全球测试测量行业的市场创新者。

公司官网:www.rigol.com

二、评审名额及金额

普源英才奖学金最终将根据申报情况,评选出总获奖人数不高于6人获得普源英才奖学金,其中一等奖不超过2名(奖学金每人6000元),二等奖不超过4名(奖学金每人3000元)。

三、评审条件

1. 凡在校正式注册,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全日制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均有资格申请;

2.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校规校纪,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无任何校纪处分;

3. 无挂科记录;

4. 本科或研究生期间,曾获得全国性竞赛(电子、集成电路、嵌入式软件、通讯、FPGA设计、数学建模等)二等奖及以上、省级或省赛区一等奖;

5. “普源英才奖学金可与校内其他奖学金兼得。

四、申报程序

申请者需提交以下材料:

1. 填写附件1:《普源英才奖学金申请表》,文件命名为:普源英才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学号+姓名,并手写签字。

2. 所获竞赛奖项证书及参赛作品等证明材料。

3. 填写附件2:《普源英才奖学金申请人情况》,文件命名为:普源英才奖学金申请人情况+学号+姓名

以上所有材料的电子扫描件打包,并命名为普源英才奖学金申请+学号+姓名,在202212612:00前发送至邮箱chenxiao_hu@hust.edu.cn逾期提交视为放弃个人申报。

五、评审工作和相关活动日程安排

1. 学生个人申报,其中导师需提供学生申报推荐意见;

2. 资格审核;

3. 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4. 举办颁奖仪式。



附件1普源英才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2普源英才奖学金申请人情况

 

  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

2022121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