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工作经验分享会

Author:电信学院Time:2021-05-18Hits: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工作能力,加强各级党支部书记的经验交流,推进党支部工作高效化、专业化、精益化开展。5月12日中午,电信学院于南一楼学院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党支部工作经验分享会。研究生党建辅导员史师帅和研究生各党支部书记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史师帅明确了学院近期党建工作的要点,指导大家做好组织生活记录的规范化,要求各党支部书记督促支部成员及时加入学院党员大群,并对群内支部成员名单进行核对。随后,各支部书记就目前正在开展的“百个研究生党支部讲好百个党史故事”活动进行了经验分享与成果交流,并汇报了“传唱红色经典,回首百年华章”建党百年党史歌唱大赛的动员情况。    

    接下来,硕士18级通信电子系党支书杨杰波进行了党支部工作经验分享。他表示,党支部工作的开展应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为核心,构建“好党课,好党员;进学院,进群众”的工作模式,扎实做好每月“主题党日”活动,提升党员服务意识,培养党员红色气质,努力将支部建设成为电信学院党建育人的先锋堡垒。随后,他从强化支委会建设、强化党员管理与监督、强化党员教育、强化实践交流、强化志愿服务工作和强化宣传总结工作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分享,并给出了具体的工作建议。

    通过此次分享会,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们进一步加强了交流和沟通,加深了党支部工作的理解,提升了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对形成支部内和支部间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和推动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建设取得新进展具有重要意义。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