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研究生退宿流程

Author:电信学院Time:2014-10-10Hits:

退宿流程

申请退寝室的研究生请认真填写《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退宿申请审批表》表格下载:http://eic.hust.edu.cn/contents/112/4109.html

1) 必须详细、准确的登记研究生在外居住的地址,房东联系电话。

2) 根据要求将房东的身份证复印件粘贴到《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退宿申请审批表》上,并将租房合同的复印件附于《审批表》后。回家住宿的学生请开据户籍证明或是房产证明。

3) 以上材料一式三份,学生、研工部、财务处各保留一份。

4) 依次请导师→电信学工组盖章(南一楼东南411)→电信学院办公室(南一楼中301)→研工部(东一区11号二楼)→宿管中心(东二区18号101)签字,最后交到财务处一份。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