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全英文硕士课程获批商务部援外项目

Author:程云青Time:2017-03-31Hits:

2017年2月23日,商务部下达2017年援外培训项目实施任务的通知批件,经招标评审,我院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硕士全英文授课项目成为该计划中全国高校第一个获批的通信信息类硕士学历项目。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援助发展中国家学历学位教育项目是商务部利用中国政府对外援助款项,主要为受援国培养高端经贸商务官员、管理人才而专门设立的,致力于培养政治、经贸、外交、农业、科教文卫、能源交通、公共管理等领域的高层次、复合型、应用型人才,为推动受援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包括1年制硕士学位项目、2年制硕士学位项目和3年制博士学位项目。项目主要资助受援国政府官员、学术机构研究人员、相关领域中高级管理人员等来华全英文攻读硕士、博士学历学位。


华中科技大学电信学院的留学生教育在经过长期的本科和研究生教学实践和摸索的基础上,结合了世界发达国家先进教学模式,开办了中文教学和英文教学两类班级,为不同需要、不同国家的留学生提供了更宽广的选择空间。


此次我院获批的是两年制硕士项目,每年招收25名硕士研究生。该项目的获批充分肯定了我院全英文授课的师资力量、教学水平、实验环境等综合教学及管理水平。学院也希望更多的老师踊跃投入到国际学生的教学培养工作中来。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