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校友“十一”返校聚会

Author:电信系Time:2014-10-08Hits:

金秋十月,电信系信息851班的校友60余人参加了毕业二十五周年返校纪念活动。

返校活动组织人(赵后鹏、丁忠、冯学芳、张皓)精心安排了各项活动,师生座谈会、重游喻园、参观了校史馆、重温了食堂“大锅饭”等。高兴领取了校友总会秘书处、校友工作及对外联络办公室以“我的母校我的家”为主题制作了“校友返校纪念饭卡”、“校友返校纪念文化衫”,“纪念徽章”和《华中大人》杂志“纪念饭卡”;同时也收到了电信系赠送的纪念册和系史纪念光盘。

校友们在座谈会上回顾了当年的青涩时光,汇报自己现在的成绩,感慨万分,感谢学校把大家联系在一起,感叹电信系学子的自尊、自强和自立,大家将会更加努力的工作,为母校争光。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