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2001级校友返校系列聚会活动

Author:党总支Time:2015-06-18Hits:

武汉的56月份是活动的大好时节,在这美好的日子里,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2001级的校友们陆续来到学校聚会,校友们十分珍惜这次返校机会,积极调整时间安排参加聚会,并且还高兴领取到了学校校友办公室提供的纪念品。

电信学院电信2001724位校友于52日在学校聚会,组织“十年同学会”活动。校友们兴致勃勃地步行参观西校区线路,紫崧、西十二、西操场、青年园、图书馆、科技楼等。驱车参观了东校区,韵苑、东九楼等。在电信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毕业视频展示;每位校友的声情并茂的自我介绍把“我的十年”诠释的淋漓尽致,大家发言踊跃,畅所欲言,最后座谈会在大家依依不舍的气氛中结束。

电信学院电信2001625位校友于66日在学校聚会,此次聚会主题是:忆四年喻园深情,叙十年成长历程。主办人精心规划了这次活动,返校聚会活动安排丰富多彩,用华中大深度游再次体验学生时代的生活,各景点即是看西边操场;观紫菘公寓;走青年园;登喻珈山;百景园用餐等等。在西五楼教室召开座谈会,叙旧情, 分享十年成长历程。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