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鹰

Author:Time:2021-12-16Hits:

  卢鹰,男,1986年6月毕业于我院,获学士学位。现任UT斯达康公司董事长。具有丰富的跨国公司工作经历,在电信、光电器件和投资项目管理方面有超过25年的经验。加入UT斯达康前,卢鹰在全球领先的光电器件公司Source Photonics担任中国区联席首席运营官兼总经理。在加入Source Photonics之前,他在Fiberxon公司担任多种职务,包括首席执行官、首席运营官及营销和销售业务副总裁。2001年9月加入Fiberxon之前,卢鹰就职于US Business Networks有限公司,2000年3月至2001年5月期间担任业务战略发展总监。


上一条:施驰 下一条:谢锦辉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