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深瞐科技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成立

Author:Time:2018-12-04Hits:

122,华中科技大学—深瞐科技“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电信学院会议室举行。武汉市科技局高新处程乐学处长,湖北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中心蔡峰主任,国家信息产业部通信技术专家组成员朱光喜教授,学校科学技术发展院横向处副处长李江华,党委书记郑小建、副院长白翔教授、人工智能研究所所长刘文予教授,深瞐科技董事长陈瑞军等领导专家出席。


华中科技大学—深瞐科技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是华大与深瞐共同组建具有先进科研能力的科技创新载体,共同致力于开展人工智能领域的相关研究,推动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产学研用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面向行业应用的创新,围绕现有人工智能技术需求和未来的技术储备开展前瞻性技术研究,实现技术探索和应用创新的联动发展。


会上,双方就人工智能研究目前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后续研究课题展开深入探讨。


深瞐科技是一家专注于计算机视觉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致力于人工智能前沿技术的研究与行业落地,拥有多项国际领先的自主核心算法和发明专利。全国最早研究和使用深度学习算法技术的企业之一。


我院与深瞐科技将充分发挥学研产的有机结合,开展科研合作、创新人才培养和教学实践活动,从而建成富有特色的联合实验室。让学术更加贴近产业,将前沿科技成果转化为产业实力,以市场为导向确立研究课题,形成适应行业应用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培养优秀的人工智能科研人才,更好、更快地实现科研成果的输出转化和深度应用。


未来双方将以人才为支撑、以科技进步为动力,努力建设一流的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打造具备前瞻技术并能够引领产业发展的创新平台,推动人工智能与各行业的融合创新。



166B7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