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Author:刘玉峰Time:2019-06-20Hits:

618日中午,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毕业生代表与学院领导齐聚一堂,畅所欲言,为学院工作建议献策。学院党委书记郑小建,副院长胡飞、程文青、葛晓虎、白翔,副书记李小猛,辅导员刘思、项威、张浩以及来自本硕博的25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


与会毕业生就教学改革、师生关系、就业引导、生产实习等相关事项等多方面工作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人才培养建言献策。同学们还在宣传工作、社会活动、信息化建设、专硕培养、班级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领导们认真倾听,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交流,对大家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每个具体问题逐一做了回应并探讨了可行性方案和后续工作思路


郑小建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首先对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为同学们踏上社会奔向更广阔天地送上祝福。他表示,同学们的意见很中肯也很有针对性;学院的辉煌是大家共同创造出来的,同学们的宝贵建议是在毕业时送给学院的一份厚礼,学院会在此基础上不断完善工作,落实需求;希望毕业生今后在新的人生舞台上展现出电信人的风采,同时不忘初心,常回家看看。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