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长尤政会见电信1989级校友、vivo总裁沈炜

Author:Time:2022-10-11Hits:

10月7日上午,校长尤政、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梁茜在梧桐语明仁楼思远厅会见电信学院1989级校友、vivo创始人、总裁沈炜。


尤政对沈炜到访母校表示欢迎,对其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始终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培养了大批卓越人才;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注重为校友提供支持帮助,重视和校友企业的合作交流。学校一直致力于为校友做好服务,为校友企业培养高层次人才,期待vivo与学校在卓越工程师培养、国家实验室创建、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深度合作,在移动通信领域实现更多引领性突破。

沈炜深情回忆了在校就读的时光,对学校建校70周年表示祝福,对母校的栽培表示感谢。他回顾了自己在中国电子消费品行业和移动通信行业的从业经历,介绍了vivo的发展历程、全球布局、研发实力以及公司的文化和发展理念。沈炜表示,作为校友希望能尽一份心力,通过合作助力电信学院和学校的发展。

电信学院党委书记郑小建、院长邱才明,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见。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