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三位学者入选2017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Author:Time:2018-01-25Hits:

  2018年1月19日,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2017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本次共有1793位学者入选,我校共有34位学者入选。我院江涛教授、白翔教授、黑晓军副教授三位学者在计算机科学入选,在全校名列前茅。

  据悉,1793位入选2017年中国高被引学者分布在38个学术领域,分别来自200个高校和27科研机构,其中有10所高校入选者超过30位,有15所高校入选者超过20位,37所高校超过10位。

  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于2014年首次发布,迄今共4次,我院入选者数量一直位居全校前列。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和标准,基于客观引用数据对中国研究者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进行系统的分析而得出结果。在爱思唯尔的Scopus数据库为该榜单研究提供了数据支持和技术实现。Scopus作为全球最大的文献摘要与引用数据库,收录了2万多种同行评议期刊,其中中文期刊500余种。Scopus数据库中收录文献中,作者地址包括中国(大陆)机构的有300多万份,作者名称达400多万条。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