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退休党员群众开展参观活动

Author:张轶、容太平Time:2018-06-26Hits:

620日,电信学院退休党支部组织全院退休党员群众参观武汉市新市容和江汉关博物馆、武汉科技馆新馆,对照今昔,感受新时代的巨大发展成就。


通过参观丰富的文物展览、真实的场景复原、先进的数码技术、精致的艺术品创作,大家充分了解了江汉关的历史沿革与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武汉的革命斗争简史和武汉海关发展史,更加深入地体会到武汉近代的屈辱史及新时代辉煌成就史。


武汉科技馆新馆科技新元素与内涵体现了环境保护与科学发展的时代理念,其中水展厅、光展厅是全国首创。展品达600余件,每一件都是独一无二的精心“创造”。在参观过程中,老同志们对各项科学技术、发明创造兴致浓厚,并参与其中体验现代科学技术给人类生活带来的改变。


江汉关博物馆、武汉科技馆新馆都由汉口核心区域的老建筑改造而成,保留了江汉关和武汉港原来建筑的形貌风格,与周边环境和谐相宜,是武汉城市地标之一。江汉关大楼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在“文物”中陈列文物,加深了市民对城市的认知与热爱。科技馆新馆保留了原武汉客运港的船形外形,同时运用新材质对其更新,设置独具特色的“水”展厅,也在原建筑寓意基础上有新的升华。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