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9年度电信学院教师公开招聘启事

Author:电信学院Time:2018-10-26Hits:

电信学院教师公开招聘启事


一、学院简介

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简称电信学院)。电信学院教学科研实力雄厚,拥有二个一级学科(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及相同名称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全国首批获得博士点,拥有对应的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电路与系统、电磁场与微波技术等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通信与信息系统”二级学科现为国家重点(培育)学科,“信息与通信工程”和“电子科学与技术”均为湖北省一级重点学科。师资力量雄厚,教授28人,副教授67人。有**学者特聘教授、国家****基金获得者、“**计划”领军人才入选者、“青年**计划”学者、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青年拔尖人才获得者等。学院现拥有国家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电子)、国家防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绿色通信与网络国际联合研究中心、智能互联网技术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天地一体化信息网络湖北省工程实验室等教学科研平台,在宽带无线通信网络技术、图像图形与多媒体处理技术、信息安全与防伪技术、空间导航与探测技术、辐射特性与电磁目标探测、互联网技术与工程等研究方向上具有鲜明特色。

二、招聘专业方向

专业方向:通信、人工智能、大数据、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多媒体技术、信号处理、信息安全、机器人、电磁场与微波技术,电路与系统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

岗位:教授、副教授、讲师

条件:在相关学科领域顶级学术期刊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发表学术论文3篇或以上,在国内外有两年或者以上的博士后经历或在海外获得博士学位并具有突出成果

四、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的电子版发送到电信学院的招聘专用邮箱eichr@hust.edu.cn或学校的招聘专用邮箱hr@mail.hust.edu.cn,电子邮件标题请按“设岗单位”+“专业方向”+“姓名”的格式命名。

  五、支持条件和待遇

电信学院将为您提供个人发展所需的教学科研平台,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按相关规定提供福利保障。特别优秀的急需人才,相关待遇和支持条件面议。

六、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华中科技大学电信学院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43235

联 系 人:戚建敏

电子邮箱:eichr@hust.edu.cn  zxj@hust.edu.cn

       学院网址:http://ei.hust.edu.cn/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