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杨欣教授获“校十佳女教职工”荣誉称号

Author:张轶Time:2021-03-08Hits:

34日,以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学校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座谈会在八号楼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表彰先进女教职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建波参加会议。我院杨欣教授获评2019-2020年度校十佳女教职工并接受表彰。


杨欣教授2014年入职我院。她聚焦医学人工智能交叉学科,取得一系列突出成果突破。以一作/通信作者在国际权威期刊/会议发表论文60余篇;主持国自然基金3项;获得中国图象图形学会石青云女科学家奖;研究成果应用于多家三甲医院及企业。


在新冠疫情期间袭来时,杨欣教授及其团队紧急研发的“AI战疫系统,落地三百家医院,孙春兰副总理在现场给予高度肯定; 她还以“AI抗疫为题,参与指导学生获得2020年全国互联网+大赛金奖第一名。


杨欣教授用心育才人,被学生誉为“德学双馨”的好老师,6年间所指导的学生8人获得国家奖学金。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