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信杰出校友黄立回学院座谈交流

Author:Time:2021-10-12Hits:


108日下午,电信学院1984届本科、1987届硕士校友,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立一行回学院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郑小建、院长邱才明参加座谈会。

邱才明代表学院对黄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黄立校友赠送了纪念品。邱才明介绍了电信学院近年来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育、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邱才明梳理了学院未来几年重点发展方向和面临的现实困难,希望高德红外支持学院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并与学院全面合作,深度融合,促进共同发展。

黄立回忆了在电信学院的求学经历,表达了对电信学院的感恩之情,希望通过共同开展科研攻关、助力拔尖人才培养等方式回报学院对其家族三代的培养。他表示,作为校友企业,高德红外与电信学院的学科方向紧密结合,未来会大力支持电信学院发展,与学院深度合作,通过合作承担重点项目、设立基金投资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提供科研实践平台和场地等方式实现互利共赢。黄立对电信学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他表示会为电信学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也祝愿电信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郑小建对黄立校友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正积极筹建电信校友会。学院会加强与高德红外的交流合作,找准合作切入点,尽快制定合作方案和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推进双方合作落地落实。

高德工研院副院长陈小力、战略投资部部长李燕婷、董事长办公室主任薛伟伟,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世英、老领导魏蛟龙参加座谈交流。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