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邱才明院长带队走访高德红外

Author:杨铀Time:2021-12-21Hits:

12月17日,电信学院院长邱才明一行6人高德红外进行访问交流高德红外董事长黄立、高德红外董事黄晟等公司领导、技术专家参与座谈交流

10月12日电信学院校友、高德红外董事长黄立回母院进行交流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进行洽谈学院在前期双方多次需求对接的基础上,针对高德红外围绕红外成像相关的多相机、多模态等需求组建了专门教授团,带着技术与成果前往企业一线进行考察与探访,解决生产过程中的挑战与问题。

在交流过程中,邱才明教授作了关于红外目标检测与识别方面的技术报告,刘琼副教授了关于多相机多模态数据处理与智能计算的报告,梁琨副教授作了关于红外成像系统的报告。黄立董事长带领高德红外十余位技术专家与现场老师就技术问题与成果转化问题展开了深入而细致的交流,气氛十分热烈。

才明在总结指出,电信学院高度重视落实四个面向的实际工作,既做顶天的研究,也做立地的工作,把论文写到祖国大地,写到国家需要的地方才明高度评价黄立董事长介绍学院70周年校庆活动的一系列规划与安排。作为电信院友的杰出代表黄立一直以来对电信学院发展所给予了很多关心与支持黄立董事长对双方的深入交流、合作表示肯定,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母院发展促成高德红外与电信学院更深入更全面的合作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