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 > 正文

【党建引领齐学习,党史知识共比拼】电信学院第二期党史知识测试大赛

Author:向俊杰、陈淑君Time:2021-05-28Hits:

风云际会,沧桑百年。党从嘉兴南湖的红船走来,走过筚路蓝缕,走向繁荣富强。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号召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2021523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第二期党史知识竞赛在东九楼B301B302教室成功举办,第6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和第1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竞赛。党建辅导员刘程、辅导员张焕宸出席本次活动。

测试开始前,党建辅导员刘程和辅导员张焕宸发表讲话。

党建辅导员刘程讲道:“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中国革命的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希望通过此次的党史知识测试,强化党史的学习,教育引导各位同志增强历史自觉,激发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

辅导员张焕宸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党史,感受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增强理想信念,提高作为党员的身份感和归属感,从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同时通过参加党史知识竞赛,检测自身学习成果,以此带动日常学习,提高理论水平。

忆往昔岁月峥嵘,看我辈人物风流。我院希望通过长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史知识检测等系列活动,切实提高学院党支部成员的理论水平和学史自觉性,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希望全院各党支部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厚植党史学习教育,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助力,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新时代新征程保驾护航。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