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 > 正文

电信学院首届师生羽毛球赛精彩收官

Author:Time:2021-12-03Hits:


为丰富电信学院师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师生感情,展现电信学院师生积极阳光、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122日下午,电信学院研究生会联合电信学院工会于西边体育馆举办了首届“羽你同行,健康相伴”师生羽毛球赛。



本次比赛项目分为男老师男学生组女老师男学生组以及男老师女学生组,各项目分别进行小组赛淘汰赛,最终角逐出了冠军、亚军和季军。

下午两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夏智峰同学为大家介绍本次羽毛球赛的情况。随后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世英进行赛前动员,指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并预祝所有老师和同学取得满意的成绩。紧接着学院工会主席陈京文为大家讲解注意事项,叮嘱大家在尽兴比赛的同时注意安全。


  







赛前动员热身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赛况十分激烈。男老师男学生组共有16支参赛队伍,每场比赛双方精彩厮杀,赢得一片喝彩。女老师男学生组共有8支参赛队伍,赛况胶着,难分高下。男老师女学生组共有8支参赛队伍,各位老师同学配合默契,发挥出色。

选手们一路披荆斩棘,打出了精彩的策略战、心理获奖名单如下:

【男老师男学生组】

冠军:田加胜、蔡俊哲

亚军:龚  军、秦子翱

季军:陈  柯、李泽宇


【女老师男学生组】

冠军:程起敏、尚子桥

亚军:杨  欣、齐宇轩

季军:傅熙熙、胡  竹


【男老师女学生组】

冠军:鲁  放、李  香

亚军:龚  军、陆相羽

季军:钟国辉、徐晓慧


本次羽毛球赛燃起了师生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充分展现了电信学院师生积极向上、奋勇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为师生在科研之外提供了一个团结友好的交流平台。生命在于运动,健康的体魄是科研的基本,电信学院将继续携手营造热爱运动、和谐互助的良好氛围。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