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 > 正文

电信学院组织科创竞赛专题辅导会

Author:赵广超Time:2023-02-17Hits:

2月14日下午,电信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度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竞赛项目专题辅导会,启明学院副院长黄刚、校团委副书记李文龙等老师应邀到会指导。电信学院党委书记郑小建、党委副书记陈世英、科创辅导员及20余名电信师生参加会议。

郑小建对启明学院、校团委领导老师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启明学院、校团委长期以来对学院学生科创竞赛提供的指导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在启明学院、校团委指导下,电信师生可以孵化出更多的优秀项目,在科创竞赛领域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随后,学院8个项目代表师生依次进行了项目展示,黄刚、李文龙等老师逐个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并针对性提出改进意见和备赛建议。参会师生纷纷表示此次辅导会收获颇丰,为后续参赛提供了很好的帮助,将在启明学院、校团委和学院的指导帮助下,继续打磨项目,完善团队建设,力争好成绩。

长期以来,电信学院高度重视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主动融入学校立德树人工作全局,着力在双创氛围营造、双创意识养成、双创能力提升方面下功夫,不断完善育人矩阵,成绩斐然。近年来,学院师生团队实现了连续四年获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金奖,一批学生团队获挑战杯全国一等奖、全国大创年会改革成果类项目最高奖等。电信学院将继续夯实基础,组织和吸引更多学生参加科创训练,有效做好参赛保障,不断总结竞赛经验,探索具有电信学科特色的“金奖方案”。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