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管理制度-系发(2014)01号

Author:系办公室Time:2014-03-28Hits:

进一步拓宽广大师生员工与系领导的沟通和交流渠道,更加广泛地倾听意见和建议,切实解决师生员工的实际困难,推动电信系工作、发展,特在系网站主页设置电信系主要负责人信箱,并制定本制度。

一、领导信箱由系党总支、系行政指派专人管理。信箱管理员必须每日查看信箱,及时报领导阅批,限时办理和回复;并及时对领导信箱的来信及办理材料进行整理及归档。

二、系主要负责人要正确对待师生员工的来信,对师生员工反映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调研,作出相应决策部署,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切实解决来信反映的实际问题,有效促进工作。

三、信箱阅办人员根据领导批示认真做好网络信访事项的协调、处理、催办和督办,并及时将处理结果答复来访人,确保件件有结果,事事有回音。

四、信箱的管理员和阅办人员要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不得将涉及检举揭发和属个人隐私等内容的信件外传;未经批准,不得随意扩大信件和有关材料的知情范围。

五、本制度由系党总支、系行政负责解释。

  

                   

                   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电子与信息工程系

                   2014年3月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