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的报告

Author:詹鹏、张轶Time:2017-10-19Hits:

10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电信学院党委组织师生以多种形式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并掀起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热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和院机关工作人员在南一楼机房集中收看开幕式盛况,研究生在西十二教学楼N408教室集中观看,本科生在食堂、寝室等地就近收看,观后纷纷发出热议


在上午的开幕会中,习近平同志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师生观看直播时现场气氛热烈,并不时爆发出热烈而持久的掌声。听完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习近平总书记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就,也对未来予以了清晰的展望和规划,十分接地气,令人欣慰和振奋!报告创新性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全党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


师生们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心情十分激动,对报告描绘的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蓝图感到无比振奋,并且会时刻提醒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人民教师、有为青年应该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然后以实际行动为实现党提出的“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