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系2015年度总结大会召开

Author:苏钢Time:2016-01-22Hits:

2016年1月20日下午,通信工程系全体教师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南一楼西203学院报告厅召开。通信工程系主任蒋洪波、党支部书记陈京文等37名教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蒋洪波教授主持。


此次会议旨在进行该系2015年工作总结和经验交流,并通过民主程序推荐年度先进人选。会议伊始,由蒋洪波教授对全系2015年工作进行总结,并且鼓励老师对通信工程系改革献计献策,不断加强学科建设,激发专业建设活力,共同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他还逐一讲解了系党政班子集体讨论的民主测评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

总结会上,通信工程系教师分别从教学工作、科研情况、个人总结三个方面依次做报告,大部分教师述职报告内容翔实、层次清晰、重点突出,较好阐述了2015年主要工作内容。副系主任黑晓军老师在教学工作中积极推进实践教学,在学生实践过程中有效指导,真正做到教学相长。唐祖平老师出席中俄、中美卫星导航合作兼容与互操作工作组会议,体现了通信工程系近年在北斗系统的科研实力。董燕老师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重点项目的科研进度和阶段性成果。

经过全体到会人员的投票推选,该系七名教师被推选到学院参评优秀个人。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