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年度学术前沿青年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

Author:转自人事处Time:2016-04-22Hits:

各有关单位: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学术前沿青年团队支持计划实施办法》(校发〔20152号)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开展2016年度学术前沿青年团队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条件
1.团队固定人员(含团队负责人)原则上不超过3人,为我校全职在岗青年教师,主要从事面向科技前沿的基础研究,具有扎实的学术研究能力和开阔的国际视野,了解学科前沿动态,已经取得较为突出的研究成果。
2.团队负责人应具有突出的创新能力和学术思想,品德高尚,治学严谨,已经取得较大影响的高水平研究成果。
二、 工作流程
1、团队申请,申报团队填写《华中科技大学学术前沿青年团队支持计划书》,提交学术前沿青年团队支持计划海外评审材料等相关材料;
2、单位审查,并将推荐团队相关材料报人事处;
3、学校组织初选并开展国际同行专家评审;
4、学校审批公示入选团队名单;
5、学校组织团队启动仪式。
三、 申报名额
各单位限推荐1支团队。
四、 申报材料要求
1、单位提交《华中科技大学学术前沿青年团队支持计划书》、学术前沿青年团队支持计划海外评审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相关附件的纸质版,《学术前沿青年团队一览表》电子版。
2、附件材料1套,不超过40张,A4型纸双面复印,封面加盖单位公章,按照以下顺序装订成册:
①申报表中所列论文复印件(包括杂志封面、目录和论文首页);
②申报表中所列科研项目的批件复印件等;
③其他相关材料复印件。
五、其他相关说明
1、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计划”入选者等不再参与本计划的申请。
2、纸质材料要严格按照要求整理、装订成册,申报表格式整齐、字体统一。
3所有材料请在2016515日前报送人事处教师办。
联系人:聂红波 87543610
E-mail: niehongbo@hust.edu.cn
附件:
1、《华中科技大学学术前沿青年团队支持计划实施办法》
2、华中科技大学学术前沿青年团队支持计划书
3、华中科技大学学术前沿青年团队支持计划海外评审材料清单
4、学术前沿青年团队一览表
人事处
2016421




附件下载:
2016年度学术前沿青年团队附件材料.zip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