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南赛区比赛通告

Author:电信学院Time:2015-05-27Hits:

530~31日,RoboMasters2015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南赛区比赛将在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举行

RoboMasters2015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和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和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机器人作为智能硬件的重要平台,是国内外顶尖高校跨相关学科专业培养学生科技创新精神和主动实践能力的主流载体之一。本次大赛采取了战车射击大战”这一全新的比赛模式和竞技体系,是对传统机器人大赛的重新定义,对于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来说,都无疑将是一场“酣畅淋漓”的科技盛宴。

  本届大赛共吸引来自全国150余所高等院校的240支参赛战队踊跃报名。经过严格遴选,最终110支机器人战队脱颖而出,在全国掀起一场机器人旋风。而在南赛区,22支超强战队、265名科创新星齐聚身处武汉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腹地的华中科技大学,精彩大战即将启幕!

助力科创梦想,体验未来科技。组委会诚邀您参加RoboMasters2015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南赛区比赛,与我们共同在喻家山麓观摩、见证新一代明星工程师的诞生,共享全智能实时控制的机器人盛宴!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