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做好2015年招生宣传人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Author:学生工作处Time:2015-04-23Hits:

http://e.hust.edu.cn/inform/showinform.jsp?informid=8468

全校各单位:

为了做好2015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现面向全校在岗教职工选派招生宣传人员,请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推荐。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名条件

1、道德品质好,敬业精神强,作风正派,有较强的竞争意识及奉献精神;

2、熟悉学校情况,热爱学校,热爱招生工作;

3、具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4、能吃苦耐劳,身体健康;

5、纪律性强,能服从工作安排;

6、能连续在当地宣传3年及以上;

7、有本科招生宣传经验者、在当地拥有较好资源者、中青年优秀教师优先考虑。

二、报名方式

报名将采取个人网上申报、单位网上审批相结合的方式,具体操作如下:

1.参与报名的老师需登录http://zsb.student.hust.edu.cn/zs/(请使用IE浏览器或360浏览器登录),用户名为教工工号,初始密码为123456(2014年4月之后入职的老师初始密码为12345678),已修改密码的老师请用修改后密码登录。成功登录后按照要求填写基本信息并点击提交完成个人申报过程(2014年在报名系统提交信息的老师如无信息修改,可直接点击提交完成申报);

2.单位审批过程需按照给定的用户名、密码登录http://zsb.student.hust.edu.cn/zs/(请使用IE浏览器或360浏览器登录),对已报名的信息给予审批意见;

3.单位完成审批后生成的打印表,经单位主管签名加盖公章后报学生工作处招生办公室(同济医学院各单位报医学学工部);

4.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30日;

5.网上申报、审批过程中遇到问题可联系招生办公室,电话87542228。

三、招生宣传人员选派

学生工作处将根据各单位推荐名单的实际情况确定参加招生宣传人员名单,并将最终名单反馈至所在单位。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处

2015年4月21日



下载附件:
1. 2015年预计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填报高考志愿时间一览表.doc
2. 华中科技大学招生系统操作指南-2015.doc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