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亚马逊·种子杯"圆满落幕

Author:张莫楠Time:2016-11-09Hits:

11月6日晚七点2016亚马逊·种子杯软件编程PK赛暨第三届武汉高校软件编程邀请赛决赛答辩暨颁奖典礼在华中科技大学启明学院报告厅成功举行。亚马逊高级软件开发工程师王渊老师Dian团队创始人刘玉老师Dian团队导师刘勃老师、电信学院分团委书记项威老师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首先,主持人宣布决赛答辩暨颁奖典礼开始并介绍了到场嘉宾,在热烈的掌声中,2016亚马逊·种子杯软件编程PK赛暨第三届武汉高校软件编程邀请赛决赛答辩暨颁奖典礼开始了。

接下来由裁判组对整个赛事过程进行了赛况回顾和赛题简介。

随后到了决赛队伍作品展示及答辩的时间。九支队伍依次对上午为时四小时的比赛及结果进行了介绍及展示,之后回答了评委提出的问题。

在评委组打分的同时亚马逊高级软件开发工程师王渊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王渊老师提到了参赛队伍和参赛选手的优点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并对题目进行了一些解读。之后提到了他在出题过程中的一些想法——从实际问题出发。最后对参赛的选手表示了鼓励和感谢。

随后,Dian团队创始人刘玉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她阐明了比赛对于参赛选手真正的意义,不在于比赛的结果而在于参加比赛对于选手的磨练,以及应变能力在比赛中的重要性。最后刘玉老师表达了对亚马逊三年来支持的感谢。

主持人上台宣布了评委组在慎重的选择和客观的分析后得出的最终比赛结果。获奖的队伍分别是:三等奖:大师兄说得队、岂因磁链趋避之队、有了金坷垃队,代码亩产一千八队;二等奖:我和我的学霸女友队、其他队都错只有我们队;一等奖:有点菜队。伴着激动人心的音乐和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颁奖嘉宾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最后,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历时半个月的2016亚马逊·种子杯软件编程PK赛圆满落下了帷幕!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