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2016级第二次年级大会

Author:陶梓Time:2016-11-14Hits:

1113日晚,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2016级第二次年级大会在东十二教学楼F101召开,本次大会由电信学院16级辅导员张焕宸主持,电信学院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现场会风良好,气氛活跃,同学们听得认真,记得详细。

张焕宸辅导员首先详细的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内的规章制度和办事流程,主要包括学期注册、借教室手续、请假制度、在读证明、学生证补办等,让同学们走遍校园,有方可寻

随后,张焕宸辅导员和16级同学们谈到了大学生活。张焕宸辅导员将大学生活分学业、生活、工作和其他四方面。讲到学业,他提到,与高中相比较,大学学习方式更加自主,学习内容更多,老师角色发生了转变,作业内容有所转变,所以同学们也应调节自己,改变自己的学习方式以适应大学生活。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也应该积极融入宿舍和班级生活中,适当的参加学生工作。

接下来张焕宸辅导员提醒同学们要提前关注大学里的某些问题,如学籍管理、选课管理、大型考试与竞赛、优良学风班与优秀寝室的评比等,让同学们早知晓,早规划。

之后张焕宸辅导员又以轻松诙谐的口吻解答了早先16级年学会生活部收集的16级同学们在华科生活和学习上的问题。张焕宸辅导员还叮嘱同学们要学会自己利用各种渠道获取信息,独立解决问题,不要被动的等待别人告诉答案,要主动的去探寻。

大会最后,张焕宸辅导员就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对16级同学们进行了一次考前动员。他从平时学习考前备考考试心态考试技巧四个方面谈起,鼓励同学们在期中考试即将到来的关键时刻加倍努力。

16级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2016级第二次年级大会落下了帷幕。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