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第四次团课顺利举行

Author:李彦霓Time:2016-11-14Hits:






 1113日晚七点,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2016级大一新生开展了第四次团课活动,主讲人为电信1505班徐心艺同学和电磁1502班唐洁群同学。










 首先,徐心艺同学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进四信”理念,“四进”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四信”即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接着徐心艺同学又解读了“学做创”的内涵,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团支部的存在意义,调动同学们参加团员活动的积极性,促进同学们快速融入大学团员生活。

 

  接下来,唐洁群同学向同学们重点介绍“长征精神”。她先简单介绍长征历史,再讲解四个“伟大远征”精神的具体内涵,即理想信念的伟大远征精神,检验真理的伟大远征精神,唤醒民众的伟大远征精神,开创新局的伟大远征精神。唐洁群“信仰的含义”入手,带领同学们走进心灵的世界,缅怀长征先烈,产生长征信仰的共鸣,提升自我境界。











 在热烈的掌声中,第四次团圆满结束。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