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大赛——华南赛区圆满落幕

Author:彭玮Time:2017-07-09Hits:

  7月5日,2017全国智能互联创新大赛华南赛区决赛在华中科技大学南一楼顺利举行,来自华南地区的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中南大学、厦门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的97支参赛队伍带着自己通过非凡想象力和实践力制造的创新产品来到了这里,并进行了现场答辩和作品展示,同时与大家分享和交流自己创新经验和心得。

  本次大赛有幸邀请到来自厦门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的专家则对参赛队伍的作品做出了细致的分析和评价,提出了很多专业性有建树的意见,让选手们受益匪浅。

  本次大赛独具匠心的参赛队员们分别在家居、医疗、交通以及教育四个方面展现了他们的精彩纷呈的创意作品。其中,有贴合实际的高速公路行车安全预警系统,有新型3D眼镜,有面向水质检测及采样的自主巡航无人船,还有智能导诊服务机器人等等。这些作品都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无与伦比的创造力,与大赛主题“智能互联大赛,创造你的未来”完美贴合。

  C:UserswizkdDocumentsTencent Files94378247FileRecvMobileFile8f3b0c076135d71.jpg

  (高速公路行车安全预警系统)

  C:UserswizkdDocumentsTencent Files94378247FileRecvMobileFile70705_140731.jpg

  (新型3D眼镜)

  C:UserswizkdDocumentsTencent Files94378247FileRecvMobileFile70705_135133.jpg

  (智能船)

7月7日,经过来自各大高校的专家们激烈讨论后,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大赛的名次也终于浮出水面。

  

  C:UserswizkdPictures主页70707102755_30202 (2).jpg

  C:UserswizkdPictures主页70707102755_30202 (3).jpg

   获得一等奖的队伍也将参加最后的总决赛。让我们预祝他们获得骄人的好成绩!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