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鲜肉驾到~迎新活动火热开展中

Author:刘心怡Time:2016-09-08Hits:

又是一年开学季,华中大电信学院也迎来了一批初入大学的小鲜肉们。

在电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带领下,迎新活动如火如荼而井然有序地开展着。

首推迎新第一线的新生志愿者们,不论是开学前与新生的对接交流,还是来校后的贴心指引,热心帮助搬运行李,都让初来乍到的新生们感受到了来自电信学院的热情与温暖。

彩喷,横幅,KT板,崭新的黑板报......处处皆是欢迎的标语,洋溢着新鲜的活力。

同时,23栋前也聚集了一批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志愿者,及时为小鲜肉排忧解难。在志愿者们热情而耐心的引导下,电信学院的新生们迅速地完成了入学手续,入住了新“家”。

最后,祝愿电信的小饺子们早日融入电信学院的大家庭!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