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2016南部赛区落幕,华南虎称霸,Star Pro夺得第五

Author:侯帅辉Time:2016-07-17Hits:

  17日,RoboMasters2016南部赛区总决赛在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完美落幕。华南理工大学华南虎战队成功击败上届全国总冠军电子科技大学,夺得南部赛区分赛区总冠军!电子科技大学One Point Five S与深圳大学Robot pilots分列亚军与季军。华中科技大学夺得分赛区第五,同时也获得了前往深圳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在17日的比赛中,华中科技大学Star Pro战队在四分之一决赛惜败于华南理工大学奥迪威战队。然而暂时的失利并未能阻止他们前进的脚步,在接下来的败者组对抗中,Star Pro战队仿佛找回了状态,重振旗鼓,以势如破竹之势大破西南石油大学铁人战队,这场胜利同时意味着Star Pro战队成功挺进6强,获得了前往深圳全国总决赛的门票。

  D:DSC_2990.jpg

  在最后一场对抗西南科技大学龙山飞虎战队时Star Pro战队与敌方战车在场地中央展开激烈的对抗,同时,Star Pro战队无人机出动,前两场没能建立战功的它在这场比赛中大放异彩,连续击中敌方基地,带领Star Pro战队赢得第一局比赛的胜利。第二场比赛,Star Pro无人机再次出击,先手击中敌方基地。此时Star Pro战队抓住急于进攻的龙山飞虎队的破绽,以微小代价击退敌方,将优势保持到了比赛最后。

  D:DSC_2966.jpg

  大赛结束,华科最终位列分赛区第五,将于日后前往深圳参加全国总决赛。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