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向披靡,华中科技大学挺进8强

Author:侯帅辉Time:2016-07-16Hits:

  16日,RoboMasters2016南部赛区小组赛,华中科技大学Star Pro战队以两记2:0分别战胜重庆大学宗申巴将军战队和桂林理工大学飞火流星战队,共积6分,成功挺进8强淘汰赛。

  小组赛采用循环积分制,24支队伍分成8组共赛27场,每个小组积分排名第一的战队晋级8强。小组赛中每支队伍连续对战两场,胜者积3分,负者积0分,平局则各积1分。

  在第一场对阵宗申巴将军战队的比赛中,第一战Star Pro战队全歼宗申巴战队步兵战车,一举拿下比赛,第二战Star Pro战队压制对方的同时,无人机投弹成功击中对方基地,最终以2:0拿下首胜。第二场对阵火流星战队,第一战开局Star Pro无人机成功打击到敌方基地,并将这一微小优势保持到了最后,先下一城,第二战,火流星战队英雄车意外翻车,Star Pro抓住这一机会在中场与火流星战队在中场缠斗,最终以战车血量优势赢得比赛最终胜利,再次以2:0拿下比赛。

  连胜两局的Star Pro战队共积6分,稳坐小组第一,晋级明天的1/4淘汰赛。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