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2015年暑期研究生毕业离校须知

Author:电信学院Time:2015-06-08Hits:

电信学院2015年暑期研究生毕业离校须知

1. 15年暑期电信研究生毕业离校时间定在6月24日,地址南一楼4楼资料室。离校手续通知单、转组织关系介绍信、报到证和户口迁移证、毕业证会提前以班级为单位发。6月24日凭盖完章的离校手续通知单自行到学院领取学位证。具体安排如下:

1) 离校手续通知单预计会在6月15日左右以班级为单位发到位。

2) 转组织关系介绍信会在6月17日之前以支部为单位发到位。

3) 报到证和户口迁移证预计于6月20日以后以班级为单位发到位。

4) 硕士博士毕业证预计于6月23日以班级为单位发到位。

5) 硕士学位证请凭盖完章的离校手续于6月24日到电信学院4楼资料室领取。博士学位证请凭盖完章的离校手续通知单到研究生教务科(南一楼东406)领取。

2. 离校需要办理的手续:

拿到离校手续通知单的请注意,医院,户政室和财务都是统一盖章了。如果有同学的离校手续通知单是补发的没有盖章请单独跑各部门盖章。财务片那一栏正常的状态是方章子,如果是长条章子上面写着请到财务片交清所欠借款。出现这样的情况说明实验室以你的名义曾经有借款或者有账目没有结清,请和实验室相关老师说明,并去财务片销账,结完账目以后财务会在离校手续通知单上加盖财务章。

1) 导师签字(实验室交接完毕):不可代签。

2) 图书馆盖章:http://www.lib.hust.edu.cn/ArticleContent.aspx?ChannelId=2&ID=217

3) 退房盖章:毕业生退宿通知(宿管中心).docx 毕业生退宿通知(华宏).docx

4) 南三片财务盖章:已经统一办理,其中少部分同学的财务章没有盖,说明实验室以你的名义借过款或账目没有结清,请去南三片财务核账目后盖章。

5) 派遣不需要交还学生证。离校手续可以代办。委培定向的同学必须办理完离校手续才能拿双证,如果没有住房也请去宿管中心盖章。

3. 报到证和户口迁移证仅对找到工作的同学,报待分回原籍的同学请马上找工作,7月4日之前签约三方协议的可直接改派去新单位,户档不用转去原籍。若7月4日以后签约,拿到新的报到证和户口迁移证后需要回原籍地址把户档迁到新单位。申报上海市户口的需凭入沪的黄联才能打报到证,若无黄联派遣时拿不到报到证;申请上海户口不成功的同学请与7月4日之前到研究生院就业办办理户档回原籍手续。

4. 6月17日之前我们会以支部为单位发转组织关系介绍信。大家注意:每个毕业生党员务必找到对接的党组织,并办理转组织关系转接,6月24日撤消毕业生支部后,我们不再收取党费。由于各种原因没有办理组织关系转接的,毕业离校后90天内自动取消党员身份。7月4日学校开始放暑假,请去上海的毕业生在放假之前办理完组织关系转接。办理组织关系转接请联系学工组高老师87541790

5. 另外,学院将在6月30日前交接学位评定书和毕业生登记表等学籍材料,寄送档案时间由研究生院档案馆统一安排。本次派遣的档案统一由EMS寄送。档案转递信息可以在学校档案馆网站“华中科技大学毕业生档案去向查询”栏目查询,网址:http://profile.hust.edu.cn/ 咨询电话:87558287,吕老师。

祝毕业愉快,前程似锦!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