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85级校友入校三十年师生交流会

Author:党总支Time:2015-10-19Hits:

10月2日,电信学院85级校友入校三十年师生交流会在八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王殊院长、魏蛟龙副院长、和原班主任谢自美教授、彭复员教授、郑友明教授及原任课教师曹汉房教授和60多位返校校友。本次会议由无线电技术851班的席俏主持。

王殊院长致欢迎辞。王院长以电信学院院长和技术853班班主任的特殊身份,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和同学们一起回顾过去三十年母校及其巨大的改变,详细介绍了电信学院从电信系到学院的变化经过,并语重心长的嘱咐校友们继续努力,在毕业三十年再相聚。会场欢声笑语,暖意融融。

分管校友工作的魏蛟龙副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电信学院情况,从人数和教师队伍数质量结构、学科专业设置和科研学术成果以及学院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谈到真诚希望校友们关注学院的学科建设,在力所能及的条件下为学院科研工作出力。

校友们纷纷上台发言,几十位返校校友张萍、赵后鹏、曹安萍、纪方舟、邢海建、金武、孙东、杨邵灵等等代表各自班讲话,大家分享了毕业二十多年的成长经历,从年轻活泼懵懵懂懂的年少青年,成长为现在驰骋在职场精英,非常感谢母校的培养;席俏深情的发言把气氛推向高潮:“不管你走到天涯海角,这是一片让你梦回萦绕的土地;不管你经历多少人生旅程,这是一段让你难以忘怀的记忆;不管你遇到多少艰难险阻,这是一班和你风雨同舟的姐妹兄弟;因为有你,才有一个完整的集体,因为有你,才有一段欢乐的记忆!三十年,再聚首!等你,在华工!”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