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65级校友返校聚会

Author:党总支Time:2015-10-19Hits:

20151018日9:00,电信学院65级6541班的20余位校友回到母校,在南一楼电信学院三楼会议室交流座谈。

座谈会由6541班的老班长黎老主持,6541班的原班主任李静瑶教授、原电信系系主任黄载禄教授、分管校友工作的魏蛟龙院长院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魏院长和老校友们一起回忆电信学院的历史,还详细介绍学院的现状:从人数和教师队伍数质量结构、学科专业设置和科研学术成果以及学院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谈到真诚希望校友们关注学院的学科建设,在力所能及的条件下为学院科研工作出力。热情欢迎经常回母校指导发展建设并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

老校友们座谈会上回顾了美好的在校时光,畅叙师生友情,对母校发展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由衷的赞赏。座谈会后,大家参观了电信学院防伪国家重点工程实验室,兴致勃勃地合影留念。

最后,用来自高等学校的老校友李华贵教授的欢迎词来表达大家的心声:世事沧桑岁月轮回,阔别54年师生聚会,相约金秋享如歌盛世,聚会母校话五十周年!

带着久别重逢的渴望,带着一万六千余天沉甸甸的思念,今天如愿以偿的欢聚在元华中工学院4系食堂(现集贤楼)充满久别的喜悦欢聚一堂。

时光飞逝,岁月如歌,曾记否,我们在华工校园,是人生最美好、最靓丽的时光。教室里有我们的朗朗书声,操场上有我们的篮球与太极,游泳池里少不了6541班的小分队。我们的班主任李老师像大姐姐,生活上关爱每位同学,学业上辅导我们的高等数学,耐心细致,教书育人感化和影响我们终身。

回首母校激情燃烧生命如歌的生活,总有无线感慨留恋甚至激动掉泪,俱往矣,历经45个寒暑淬砺磨练,而今我们已鬓角飞雪步入老年,为了自己的梦想为了家庭的幸福,也走过南北西东求索突围,每个人都创造了别样的风采,每个人都找到了自己的定位,不论是工程师管理师还是教师,大家一样在心中树立了自己的丰碑,遵循母校当时的培养目标,大家一样实现了“红色工程师”的梦想,虽然大家工作类别不尽相同,但都铭记践行感恩奉献回馈社会,现在我们可以自豪地告诉晚辈,我们曾经努力了奋斗了问心无愧!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